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改革创新

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武江区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开工、竣工项目共7个 总投资10.5亿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1 03:12:22

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武江区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开工、竣工项目共7个 总投资10.5亿元


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武江区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jpg


武江科创园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完成.jpg


武江区领导班子观看项目展板.jpg

  

    11月30日,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武江区分会场活动在重阳现代农业产业园顺利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陈刚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武江区作为责任单位的市重点项目12个,年度计划投资15.65亿元,正式项目已全部开工,3个预备项目提前开工。截至11月,累计完成投资17.8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113.8%。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8.97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121%。

    在本次的开工、竣工项目中,武江区新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10.5亿元。其中,武江区中医院建设项目已于11月24日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武江区龙归镇龙归人民法庭西侧,占地面积301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1430平方米,总投资3.14亿元。计划2021年底完工,2022年投入使用。已被列入广东省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纳入2020年省重点项目管理。

    武江科创园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动工,至9月底完成一期主体工程,主要包括科创办公楼、天紫路演中心和绿化道路改造,总投资约5000万元。该项目位于韶关大道北原镇泰厂区,占地约104亩,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武江科创园项目旨在提升韶关市区创新产业承载能力,武江区将以科创园为依托着力打造韶关首个宜业宜居活力青创家园,韶关首个科创办公共享服务平台,广东首个公园体验式产业社区,国家级示范科创孵化器与城市产业创新园区。

    今年以来,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稳投资和促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制定了具体方案,根据不同的重点建设项目还成立了工商业、城市经营建设、医疗卫生建设、教育建设、农业建设、城市宜居环境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7个项目攻坚组团,发挥各自组团优势,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聚焦投资和项目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落实好经济稳增长四个工作方案,大力加快续建项目进度,奋力完成投资和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明年工作取得良好开端奠定基础。

 


 (区委宣传部  陈励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