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改革创新

共赴巾帼盛会武江区22名妇女代表参加韶关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14 04:01:50

共赴巾帼盛会武江区22名妇女代表

参加韶关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d74f77ccd25def1a83ed6a75efe2116.jpg


e453df31d5c2b7ef21286981b87825a.jpg


b3232aae5170c19039129ae79db14c9.jpg

  

    2021年1月10日至11日,韶关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大楼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刚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开幕式,区妇联主席龚耿岚率队前往,武江区22名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区妇女的期盼和重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此次盛会。

    会上,武江区代表认真学习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和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市妇联主席汪波代表韶关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次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在分团会议上结合工作报告内容踊跃发言,畅谈参会感受,认真完成了各项议程。同时,代表们还结合自身所在岗位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做好妇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更加扎实地推进妇联改革创新,更加坚实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韶关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由新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汪波当选韶关市妇联主席。我区龚耿岚、欧雪妹两名代表当选为韶关市第十三届执委委员。

    接下来,武江区妇联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集中资源和力量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展平台,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切实把大会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武江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大会要求落到实处,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