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改革创新

在家即办、一次不跑!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视频办”服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4 17:07:39

图片1.jpg

  

    近日,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视频办”服务专区和“视频办”体验专区,并已正式上线服务。“视频办”依托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融合视频交互技术,通过远程实时交流提供咨询导办、材料预审、业务受理全流程服务,开启办事新模式。

    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配置了5名客服工作人员,上线82项政务服务事项,涵盖营商环境、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等服务主题。企业群众只需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视频办”服务专区选择服务并预约,即可与视频客服通过视频、语音、文字、截图、屏幕共享等方式咨询办理业务,实现办事少耗时、不跑腿。

    今后,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视频办”服务专区将整合上线更多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丰富应用场景,优化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易用度,打造快捷高效的“线上窗口”。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