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张广晖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1 16:02:24

微信图片_20230221161235.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6123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61243.jpg


    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攻坚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药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张广晖深入到该企业生产车间、自控室、展厅,并与企业高管座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重点产品、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企业文化等情况介绍,以及进一步优化武江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张广晖对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为武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参芪扶正注射液等核心产品的竞争力,推出更多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的医药产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和带动作用。

    在韶关贸易广场项目,张广晖走进项目销售大厅、样板示范区及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投资、建设及销售进展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惑,全力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运营。据悉,韶关贸易广场是市重点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248亩,主要涵盖五金市场、家居建材、装潢装饰、钢材板材、配套市场等商贸主题业态,将建成一座现代化大型商贸创新园区。

    张广晖强调,要把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全力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助企业、抓项目、促发展。要强化支撑保障,加强用工、用地等要素支持,加大全过程质量安全监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要健全完善对企业的激励机制,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留住核心人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西联镇、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