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张广晖实地调研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22 15:02:02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808.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825.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90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923.jpg

  

    2月21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向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了解生产建设进度,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克服当前面临的种种困难,抢抓重点企业和项目生产建设进度,推动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浩业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现场、韶关市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三创混凝土有限公司。看现场、查进度,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与重点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张广晖指出,重点企业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通过提升资质与业绩,稳步提升企业生产水平。同时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底线红线不动摇,对自身产品和建设项目要保质保量,争取按工期和生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店小二”服务角色,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营造武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张广晖要求区内在建的重点项目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加强施工设备和人员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全速推进项目施工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标先进地区,吸收借鉴优秀的帮扶政策,支持各重点项目顺利完工落地,推动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