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泽航带队到武江调研典型镇、村培育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12-04 16:12:25

640.jpg


640 (1).jpg


    12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泽航带队到武江区,就“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典型镇、村培育情况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张广晖参加调研。

    李泽航一行先后来到龙归镇、江湾镇及重阳镇,通过走访龙归镇便民桥项目部、武江区中医院、龙安村淮山基地、湖洋村石斛基地、水口村龙舟馆及大夫前村省级蔬菜产业园,实地督导武江区典型镇、村的培育情况,并为各典型镇、村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泽航听取了武江区典型镇、村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该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张广晖就武江区典型镇、村建设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武江区将坚定发展决心,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奋力培育打造典型镇、村,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李泽航对武江区现阶段典型镇、村培育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武江区要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推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发展,以帮扶单位党建共建引入优势资源,活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资源,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典型镇、村培育;要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条落实重点任务清单,积极部署目标任务,全力以赴限时完成典型镇、村阶段性任务;要立足本村资源禀赋,精准打造高效、集中、连片的产业发展基地,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可推广的乡村建设典型示范,实现各典型镇、村同建同治同美;要统筹村庄美化、道路绿化及项目优化等工作,统筹好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市委政法委副处职干部李先德及有关负责同志,区领导谢伟强、廖钢青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朱文琳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