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张广晖到龙归镇调研督导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建设和“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培育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1-16 15:01:08


    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龙归镇调研督导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建设和“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培育工作,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真抓实干,用“武江速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园区基础设施、落地项目建设和典型镇村的培育工作。

    在区城乡融合产业园项目现场,张广晖实地察看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和入驻园区落地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承建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并与入驻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遇到的困难。张广晖强调,在确保各项目建设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要高效推进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建设,加紧完成“七通一平”工程,统筹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入驻企业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企业发展需求,全力支持帮助入驻企业的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基础。


640.jpg


640 (2).jpg


    龙归镇和辖区龙安村、冲下村入选为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村的培育对象。张广晖深入到龙归镇走访冲下龚屋村、郑屋村、乡村振兴车间和龙归镇便民桥项目部,与镇、村、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督导龙归镇典型镇村的培育情况。他强调,要真抓实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逐条落实重点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典型镇村阶段性任务。要强化示范创建主体责任,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同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工作统筹起来,充分挖掘调动村干部、优秀乡贤、企业、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做强村级集体经济,高标准推进典型镇村的培育建设工作。


640 (3).jpg


640 (4).jpg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副区长刘喆焱,龙归镇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