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争优 > 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农文旅项目推进工作,持续推动全区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3-12 11:03:42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重阳镇、西河镇调研农文旅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镇域发展的总抓手,加快农文旅项目提档升级,持续推动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重阳镇重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广晖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村集体收入提升等工作汇报,实地调研罗山塘种养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肯定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走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在西河镇山蕉知青文化园二期项目现场,张广晖实地察看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家庭民宿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二期项目运营规划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对标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加快完善园区二期各项配套功能设施建设。

    张广晖强调,要坚持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在大力推动绿美武江生态建设新机遇中,深度挖掘,因地制宜,持续推动全区农文旅产业项目提档升级、融合发展。围绕“龙归——江湾”“西河——重阳”两条精品线路, 进一步完善沿线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丰富文化内涵和旅游产品,提升服务接待能力。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节庆主题,加强策划组织,持续开展特色的农文旅活动。强化宣传、营销推广力度,持续擦亮全区农文旅产业品牌。坚持厚植乡贤文化,做实乡贤服务,积极引导广大乡贤投身家乡产业发展、典型镇村培育、绿美武江生态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西河镇、重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