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参政议政

区政协主席彭波一行走访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2 04:02:55

区政协主席彭波一行走访重点企业开展

“一对一”挂点服务工作



    2月11日,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林健带领区工信局人员走访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方夏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工作。

    彭波一行在检查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同时,指导和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彭波指出,非常时期更要有坚定的信心推动发展,企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力组织新一轮的生产经营。要充分做好各项预案,落实防控机制、排查两史人员,在复工前对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生产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准备好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的观察,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彭波表示,将采取“一对一”服务方式,帮助企业协调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区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