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参政议政

武江区召开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30 11:10:55

武江区召开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IMG_0087.jpg


IMG_0089.jpg


IMG_0111.jpg

  

    10月28日下午,武江区召开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关于该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颜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出席会议,武江区退休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和基层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结合武江实际,围绕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武江坚定不移走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行动指南,增强构建“新武江新经济新生活”发展新格局的信心决心,充分体现了区委坚定的政治立场、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为民务实的情怀。

    代表们还就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升级建设、投融资发展、医疗教育、基层社会治理等重要领域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意见建议。

    颜亮表示,十分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和推动武江发展,会议共同查找了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吸收好、运用好,进一步修改完善区委工作报告和专项课题调研。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当诤友、建箴言、献良策的真挚情怀,始终围绕武江的改革发展、社会事业、经济建设等工作献计出力,为建设“新武江、新经济、新生活”,也为武江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宣传部  陈励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