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参政议政

韶关市武江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5 19:02:18

韶关市武江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武江区第九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陈励摄.jpg


主席团举手通过各项决议.jpg


代表们举手通过各项决议.jpg

  

    2月5日下午,武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午4时30分,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149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14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理鸣主持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颜亮、孙理鸣、彭波、陈刚、曹镅(女)、肖建红、沈中伟、陈雪(女)、黄向阳、杜亚、欧伟强、卢建成、潘歧亮、谭木初、聂平南、曾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武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武江区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

    会议宣布了2021年度武江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根据计票结果,2021年武江区十项民生实事分别是:1、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2、实施一批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3、推进义务教育、学前教育发展;4、加强食品安全检测;5、推进老旧小区改造;6、提高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水平;7、提升消防基础设施建设;8、提升完善文化服务设施;9、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10、实施乡村公路改造建设项目。

    大会强调,全体代表要迅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不同的工作岗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忠诚履职、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廉洁履职,进一步开拓创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武江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北部生态发展区前列,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  陈励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