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参政议政

区人武部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1 03:10:29

区人武部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111512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5134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51350.jpg

  

    10月9日上午,武江区人武部召开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韶关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龚志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广晖出席会议。

    会上,龚志亮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张军担任区人武部政委一职。

    龚志亮对近年来武江区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武江区人武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军事斗争准备,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持续抓好部队正规化管理,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军同志担任区人武部政委一职表示坚决支持和热烈祝贺。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决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装工作,努力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新调整的党委班子能够继续组织和带领民兵预备役人员,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领导段世甲、廖钢青、余志强,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武装部部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庆主持。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