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参政议政

武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暨平安武江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04:11:34

武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暨平安武江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3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311_副本.jpg

  

    11月5日,武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暨平安武江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我区三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对新发展阶段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江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友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20个单位“韶关市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授予50名同志“韶关市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荣誉。

    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区扫黑除恶和平安武江建设战线全体同志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扎稳打,掀起扫除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整体战、歼灭战。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2018年,全区扫黑除恶知晓率排全市第二、满意度排全市第三;2019年,全区扫黑除恶满意度排全市第二;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知晓率排全市第一,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张广晖强调,迈向新征程,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平安武江建设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提升公共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扎实开展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坚持不懈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持加强党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领导,抓紧抓实抓好平安武江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为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保驾护航。

    区领导沈中伟、廖功文、段世甲、黄向阳、谢伟强、廖钢青、余志强同志;法检两长、各镇(街)、区委有关部门,区直有关单位,区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政法委  沈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