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总工会到武江甘棠工业园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04:08:09

市总工会到武江甘棠工业园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在甘棠工业园座谈.jpg


调研组在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jpg


调研组在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jpg

  

    8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带队前往甘棠工业园开展调研工作。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媛,副部长沈春生,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献平等一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甘棠工业园工会联合会和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在甘棠工业园工会联合会会议室座谈时,吴国强详细听取了工业园和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包括企业入驻数量、工联会日常工作、园区企业建立工会情况及企业职工反映的问题,对工联会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工联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要加强基层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以服务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视职工的需求,积极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

    随后,在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需求期盼和意见建议,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区总工会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联系职业技工学校,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破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苏总表示,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将继续保持冲劲,扎根韶关,不断发展壮大。据悉,广东新蓝天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落户韶关,2021年7月29日正式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必将对韶关纺织服装产业改造升级、莞韶两地产业共建提质,发挥积极作用,实现本地财力增强、工人就业岗位增加、公司增产增效的三赢局面。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