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妇联汪波莅临武江调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8 04:08:37

市妇联汪波莅临武江调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工作


0817调研相片 (2).jpg


0817调研相片 (1).jpg


0817调研相片 (3).jpg

  

    8月17日,市妇联主席汪波率队到武江区重阳镇水口村对申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展情况、选址等工作开展调研。武江区妇联、重阳镇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访查看了重阳镇水口村龙舟训练基地和龙舟博物馆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水口村休闲旅游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调研中,汪波充分肯定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开展申报大中小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系列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各级妇联要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立足家风家教做文章,在现有运营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家庭亲子及儿童教育,独树基地自有品牌,结合基地实际,凝练主题,不断推出更新更多更好的运营项目,使家庭教育创新实践成果惠及更多儿童,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资源。随后她还鼓励武江巾帼创业女能手欧雪妹要立足当地生态本底,强化资源整合,挖掘民宿产业建设,积极投身于美丽家园建设当中,带头帮扶创业就业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