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龙归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4 16:09:29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龙归镇调研

指导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42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439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444.jpg

  

    9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龙归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龙归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首先来到龙归镇敬老院,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关于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做,在照顾好老人生活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注重老人的心理健康发展。

    在双头村,龙归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双头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以及下一步重点打造精品民宿的设计构思。张广晖肯定了双头村充分盘活村内民房资源打造民宿的做法,并对其未来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紧接着,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来到城乡融合产业园,在听取区工信局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后,他强调城乡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是我区一项重点工程,相关部门要同发力、共促进,加快完善项目周边配套设施,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成。
调研结束后,张广晖一行在龙归镇政府会议室与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龙归镇党委书记韩伟强关于全镇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汇报,张广晖充分肯定了龙归镇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张广晖强调:一是要开阔思路,把握发展机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持续盘活镇内资源,结合区位优势打造特色产业,积极谋划有利于镇村发展建设的产业项目。

    二是要严防死守,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在做好面上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要多措并举,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龙归镇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吸引客商前往投资,逐步推进以点带面、以示范点辐射全镇的产业发展模式,推动镇域经济不断提高。

  


(龙归镇  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