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基层社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强化社区阵地建设 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5 03:11:32

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基层社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强化社区阵地建设 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80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812.jpg

  

    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基层社区建设工作,强调进一步强化社区阵地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区委常委廖钢青参加调研。

    杨安队先后来到惠民街道办事处、新华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社区活动阵地、基层党建、老旧小区改造、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杨安队充分肯定了武江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扎根基层一线、倾情服务群众的社区工作人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居民办更多实事、好事。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是联系群众最紧密、最直接的第一线。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密筑牢社区基层防控网,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实做细“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突出常态长效,筑牢社区和谐稳定“战斗堡垒”;社区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