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04:11:19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716332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163335.jpg

  

    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新华街道调研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服务百姓为出发点,找准社区功能定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统筹解决社区办公用房建设问题,积极探索先进社区管理模式,打造便民、利民的良好环境。

    杨安队先后深入工业东社区、新华南社区、芙蓉东社区、惠民东社区等地进行调研,听取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各社区新办公用房拟选址场所,详细询问办公用房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在武江区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方案。

    杨安队指出,社区是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是巩固党和政府执政基础的最前沿,要高度重视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工作,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便民、利民的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确保社区办公用房建设任务统筹推进、全面完成;要以“方便群众办事”为第一原则,突出特色,在满足必须的功能外,创新开拓思维,打造出社区新亮点;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选址要力求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要贴近群众生活,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形象服务群众。

    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国资委及武江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