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我区文化事业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04:11:20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我区文化事业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17164207.jpg

  

    1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到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调研我区文化事业建设情况,强调要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区委常委廖钢青参加调研。

    张广晖现场听取了各场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场馆管理运营、陈列展览、公共文化服务开展等情况,对各场馆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广晖指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展示武江深厚文化底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文化场馆作为文化服务窗口单位,要立足自身特色,突出功能定位,从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出发,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要广泛开展文化活动,着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最大限度地发挥文化场馆设施和活动的惠民作用,让百姓共享文化建设成果。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挖掘我区文化资源,将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整合,打造更多文旅精品和品牌活动,推动我区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