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16 11:12:10

微信图片_20211216113205.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13212.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13221.jpg

  

    12月14日,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企业走访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参加调研。

    张广晖先后来到广东丹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东莱雅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研发、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企业要勇于创新,积极开辟市场新领域,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张广晖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各级各部门要经常性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有效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激发企业投资生产的信心、创新发展的动力。要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店小二”服务意识,提高“助商”“暖商”水平,用“速度+温度”赢得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武江,将武江打造成为企业向往的投资洼地、发展高地。

    广东丹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沐溪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的生产企业,拥有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3个品种7个规格的产品。广东莱雅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甘棠工业园,主要研发生产家庭卫生杀虫类气雾剂、汽车工业用品类气雾剂、家居清洁护理类气雾剂等。

    张广晖还到坝厂肉菜批发市场、群立街后山暗访检查创文工作。针对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在细节上再发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压实责任、凝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参加暗访检查。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