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编办到西联镇开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调研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24 04:12:19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年决策部署,检视评估镇街体制改革成效,持续抓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12月22日下午,区委编办主任黄维民率队到西联镇开展乡镇(街道)体制改革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西联镇乡镇体制改革后的运行情况,听取了西联镇党政班子成员、市监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围绕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职权下放、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就西联镇围绕改革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并建议:乡镇(街道)要盘活用好现有的人力资源,提高编制使用效率,使有限的编制发挥最大的效益,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