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黄艺坤到西河镇调研并开展实地走访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1-14 04:01:08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到西河镇调研基层党建、生态环保、土地征拆和经济留用地工作并开展实地走访。区自然资源局、区征收中心主要领导、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艺坤先到西河镇大村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以及河边生态环保情况。他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充分发挥好河长的关键作用,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知河、巡河、治河、护河的全面职责。

    随后,黄艺坤来到西河镇村头村百旺美食城、苗圃征拆办调研周边征拆工作情况以及大村村和村头村的经济留用地问题。他指出,要强化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加强部门协同、压实主体责任,齐心合力抓好土地征拆工作落实,为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用地保障。

 


 (西河镇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