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张广晖走访调研建筑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09:01:14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452.jpg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510.jpg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走访调研建筑企业,深入了解建筑业发展情况,聆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促进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

    张广晖先后来到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生产运行、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广晖对建筑企业为武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广晖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科学谋划好2022年发展目标,争取更多机会、更多项目,助力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为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武江将全力支持建筑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建筑业的指导服务力度,为企业资质升级、人员培训、手续办理等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惠企政策,指导企业按程序申报,及时兑现各类奖补;积极扶持本土企业做强做大。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副区长龚映韶,区住建局、统计局、税务局、国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