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到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9 04:02:26

图片1.jpg


图片2.jpg

  

    2月8日,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罗国华、副主任裴斐一行到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罗国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厅布局设置、单位进驻和业务办理情况,并实地查看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及各窗口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罗国华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联系服务企业、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政府形象、营商环境的第一窗口,要强化担当作为,优化服务意识,以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建设,不断科学合理调整窗口布局,积极探索“一窗通办”“一窗通取”的“大综窗”模式,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