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政协主席彭波带队调研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委员企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4 04:03:20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3月3日,区政协主席彭波带队到街道、企业及乡镇开展多领域调研工作。

    彭波一行首先在新华街道与街道领导班子座谈,了解新华街道的办公场所建设等情况。彭波要求,新华街道要在历任班子打好的基础上,发扬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选准、建好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积极搭建政协委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桥梁,为政协委员收集民意、谏言资政提供平台。

    随后,彭波一行走访了政协委员宏昌百货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营和防疫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需求和难题。彭波指出,近年来因疫情原因,各行业的发展都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和制约。作为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要增强信心,正视客观原因,勇担责任,在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积极应对各种困难,谋划好企业的发展,继续为武江的生产性服务业作出贡献。

    彭波一行还到政协机关挂点的西河镇田心村,在田间地头现场与该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研究“三农”工作。彭波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好区委的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对区情、农情的认识和把握,在已取得“打擂比武”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好乡村振兴“打擂比武”3.0版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加快推进乡村美丽经济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林健和组织联络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