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副市长罗海俊到武江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7 03:03:44

微信图片_20220307145833.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45839.jpg

  

    3月3日下午,副市长罗海俊到武江区调研教育路和武江小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教育路建设项目征拆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征拆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细化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了解,教育路项目西起移山路,东接教育东路,规划长度约2.49公里,面积约238亩,共涉及拆迁户133户,拆迁总面积约3.26万平方米。2020年8月,教育路项目全线施工用地基本交付,并由韶关市代建局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130户拆迁户的迁移安置工作,累计拆除房屋面积3.2万平方米。相关部门正加大攻坚力度,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武江小学(暂定名)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罗海俊指出,学校和施工方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抓好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武江小学(暂定名)建设项目位于武江区朝阳路北侧,学校规模为24个班,可提供学位1080个,总用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76万元。该项目于2021年9月5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加快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3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封顶,于2022年6月完工,并于2022年9月招生开学。目前相关单位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区委宣传部  何亮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