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一行到武江区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9 04:03:19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3月8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武江区调研政协委员联系基层群众工作站、委员企业及乡村振兴、退役军人事务站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秘书长刘祥锋参加调研。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区政协主席彭波陪同调研。

    胡海运一行首先来到武江区政协机关,视察了区政协机关办公环境,走访了解了机关干部职工情况。胡海运对武江区政协抓好政协主业,主动发挥委员作用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建设打造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

    在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和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工作站现场调研中,胡海运与委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的建设情况和理念。他指出,武江区政协通过在不同界别设立委员工作站,很好的搭建了委员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为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新平台,同时设置的“书香政协”室,为各界别的委员互相沟通交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全市开创了先例,为全市政协系统作出了榜样。他希望,委员工作站在今后运作中要重点突出“工作”两个字,并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形成经验,把工作站打造成为政协委员收集民意、建言资政的平台。

    随后,胡海运一行还走访了政协委员所在的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浩辰医学检测所等企业以及武江区科创园,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状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需求和遇到的难题。胡海运鼓励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应对各种困难,谋划好企业的发展,继续为韶关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胡海运一行还前往了武江区龙归镇粮仓旧址和西河镇下坑村等地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建设等情况。

  


(区政协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