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农办常务副主任苏平华率队赴龙归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08 04:04:28

a74cc219cdd93412fe433dd82ed13e6.jpg


d1a8f5f33da608cc01f893e67c101c7.jpg


    4月8日,区委农办常务副主任苏平华率区委农办一行到龙归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苏平华看望了龙归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队员们交流,了解工作队进驻龙归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工作队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工作队围绕“五个提升”主要任务,深入镇村做好调查研究,结合龙归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与龙归镇当地干部同心协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苏平华强调一是鉴于近段时间部分省市疫情仍处于高位阶段,工作队出行要严格执行考勤及请销假制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乡村振兴工作影响;二是工作队要紧扣省、市、区乡村振兴局三级目标任务,明晰工作定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工作队成员中有兼任驻村第一书记的,要放下身段,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全身心投入基层,与所驻村的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四是工作队要科学谋划帮扶工作,立足龙归资源优势,做好产业规划,创新多元协作机制,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村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提升好,把党建引领发挥好,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落地见效。

  


(龙归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刘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