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8 03:04:54

图二:检查组在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汇报.jpg


图三:检查组在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jpg


图四:检查组在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jpg

  

    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率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宏,城建工委主任钟爱民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调研活动,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龙归镇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调研组听取了生态环境局武江分局汇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现场查看了童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废气废水方面的治理情况。

    执法检查组对生态环境局武江分局开展环境保护行政执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生态环境局武江分局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工作中认真细致,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对环保法的宣传贯彻力度和执法力度,对进一步做好我区环境保护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使我区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提升。

    执法检查组建议对入河排污口加强治理,加大整治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根治问题,从而改善武江水生态环境,使武江山更清、水更蓝。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