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张广晖调研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03:05:22

微信图片_2022050515251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25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2522.jpg

  

    5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到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龙归粮仓和碧城广场等地开展调研,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在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后,张广晖督促在确保安全第一前提下,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全面加强管理,科学施工、有序施工、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要利用与深科园合作的良好契机,围绕园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鼓足干劲,全力攻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引入优质企业和平台项目,为武江产业、经济提升创造更大价值。

    在龙归水岸,张广晖听取了龙归镇五一假期促进文旅消费情况,强调要谋划利用好绿水青山和万里碧道等资源,结合龙归水岸的美丽风景线,打造融合观光、休闲、美食等连片特色旅游带,盘活低效物业资源,让乡村旅游成为推进龙归乡村振兴工作的助推器。

    在龙归粮仓,张广晖查看了疫情防控、农产品展销等工作情况。张广晖强调,要严格按照防控指引,规范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扫码打卡、查验“两码”、测温登记等工作。要精心组织,举办好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拓宽渠道,全面展示特色农产品,充分发挥连接城乡的纽带、桥梁作用,帮助农民扩大消费面和消费渠道。

    在碧城广场,张广晖重点了解了宏昌百货等商超的防疫措施、商品价格、进货渠道、营业额等情况,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抗疫情、保运转、防风险”,在从快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加强市场调度,丰富商品种类,提升货品质量,确保价格平稳,全面保障群众消费需求。

 


(区委办  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