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到武江区调研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2 15:05:59

图片1.jpg


图片2.jpg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杨日葵,副主任赵克生、彭桂珍,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文、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国安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宏、区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归镇马渡村、芙蓉山国家矿山公园,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林长制公示宣传、林长制工作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目前我区已设立区级林长12名,镇级林长72名,村级林长301名,实现区域全覆盖。

    调研组还参观了芙蓉山森林防火应急队伍指挥中心和设备储存仓库,并指出加强森林防火扑救火队伍建设,整合力量,提高效率,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

    调研组对我区林长制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要求我区继续加强林长制建设,以林长制为抓手,为韶关争当北部发展排头兵做出贡献。

 


 (区自然资源局  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