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到武江区了解抗洪救灾和灾后复产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7 03:06:54

图片1.jpg


图片2.jpg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到武江区调研,和现场了解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情况。

    区政协主席彭波向卢春燕副主席汇报了我区此次抗洪救灾的情况。在洪灾面前,汛情就是命令,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闻“汛”而动,马上下层到各镇(街)和村(居)各点上的最基层一线,组织指挥各级党员干部及时做好群众和物资的转移、安置、风险隐患排查、交通管制等各项防汛、抢险工作,并积极协调市供电、供水等有关涉及民生单位,适时做好群众的停供水(电)工作,既确保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用水用电,又保证不因汛情导致出现漏电致人伤亡现象,全区抗洪救灾工作做到平稳有序,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灾后,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连夜做好清淤、防疫消杀等灾后卫生大扫除,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等工作。同时,区政协积极组织区政协委员行动起来,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捐款捐物,为抗洪救灾、灾后重建给予援助,用行动展现武江区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爱心。随后,卢春燕副主席在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和副主席潘歧亮的陪同下,到武江区惠民街道武江北社区现场察看抗洪救灾和社区群众灾后复产情况,并深入居民群众家中,向受灾群众了解灾后生活和生产恢复情况。

    卢春燕副主席对武江区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周密细致做好抗洪救灾和灾后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武江区政协及时组织政协委员发动社会各界捐资捐物支援抗洪救灾和灾后复产的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并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充分利用委员工作站这个平台,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灾后复产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林健和秘书长刘立文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