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总工会走访受灾企业,开展灾后复工复产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30 03:06:43

调研组在商超查看灾后复产情况.jpg


调研组查看华生药业的设备受灾情况.jpg


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展示受灾情况.jpg

  

    6月28日下午﹐韶关市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率区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开展“619”洪灾受灾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宏昌百货和华生药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商超、厂区、车间及外围区域,实地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防汛隐患,与企业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灾后重建、复工复产情况。据悉,“619”洪灾导致我区部分企业损失“惨重”,其中华生药业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企业位于芙蓉北路的仓库受灾严重,水浸最深处超过1.2米,仓库内的药品、消毒用品及大型发电机等库内设施设备全部报废,损失金额约140万元。

    谭木初在调研中指出,受灾企业要抢抓本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统筹人力物力,加快复工复产,如有需要可以向上级工会申请支援;当前正值流感高发季节,企业要备足消毒产品、流感药物和口罩等物资;同时要总结经验教训,提升自身防灾抗灾能力。宏昌百货和华生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区总工会的关心,并表示会尽快全面完成仓库清理、消毒完毕,恢复正常经营。

  


(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