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政协到惠民街调研灾后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04 04:07:50

图片1.jpg


图片2.jpg

  

    7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秘书长刘祥锋、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秘书长刘立文一行到惠民街调研灾后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江北社区、冷水坑社区公租房区两个受灾严重的地点进行走访视察,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此次洪灾对辖区居民群众生活造成的困难与损失,询问了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前往惠民街道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胡海运听取了惠民街灾后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对惠民街在灾后复工复产方面工作的速度和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惠民街在本次防汛救灾过程中表现出的优良作风和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方面的经验作法表示赞赏。同时,建议组建一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今后的抢险救灾、志愿服务方面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的力量。

 


 (惠民街  林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