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5 04:07:19

微信图片_2022070516274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5162747.jpg


    7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副区长刘喆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来到广东电网公司韶关供电局、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水泥商混事业部、韶关市龙韶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张广晖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希望各企业要加强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积极为武江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武江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具体落实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为稳增长作贡献。

    张广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中央、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畅通政企沟通桥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加强各行业、各领域经济运行精准调度,确保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和在建项目建设,为稳经济提供有力支撑。要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强化重点企业跟踪问效,切实做好升规纳统,确保应统尽统。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