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新丰县多部门联合到西联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29 04:07:41

图片1.jpg


图片2.jpg

  

    7月28日,为切实解决农村房屋拆迁安置宅基地管理、农村集体经济留用地处理安置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借鉴周边地区的经验做法,丰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锦彬带队一行到西联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组先后现场查看了西联镇西联新村、芙蓉新村建设规划安置现场,沐溪村宅基地自建房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农村房屋拆迁安置管理、促进农村集体经济留用地及城市规划区内土地高效开发利用,与西联镇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

    学习交流组表示:西联镇在农村宅基地管理、集体土地征收与安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的探索,形成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新丰县多部门与西联镇相关工作的相互了解,同是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