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政协就加快“三旧”改造开展视察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04:08:20

调研座谈会现场.jpg


视察富康广场.jpg


视察原第二拖拉机厂改造项目.jpg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开展对“三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的要求,7月29日,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潘歧亮、黄艺顺组织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我区“三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单位情况汇报和委员建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原第二拖拉机厂改造项目、东岗岭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随后,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了视察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区自然资源局对全区“三旧”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大家围绕如何克服困难,加大力度,全力推进我区“三旧”改造工作进行了讨论。

    彭波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有关部门在开展“三旧”改造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指出该项工作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强调,要以“三旧”改造为契机,加快武江发展。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彭波提出,一要加强政策研究,稳妥推进“三旧”改造工作,职能部门、配合部门和开发主体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要对政策更新及时研究、及时作战略调整;二要加强沟通联动,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调研分析,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新华街道、惠民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