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佛山市政协领导来武江区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5 03:08:09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506.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51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517.jpg

  

    8月4日下午,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福洪带领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武江区调研考察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和提案工作情况。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刘晓佳、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和区政协主席彭波陪同调研考察。

    佛山市政协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设在韶州公园兰桂轩的市(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实地参观。随后,在委员工作站与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领导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座谈。座谈中,佛山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在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及抓好推动提案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加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和推动提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及促进提案转化利用等方面情况,与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沟通。

    经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佛山市政协调研组表示,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通过以市(区)两级共建形式,抓好委员工作站的建设,使全市各级政协在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中做到建设方向明确化、建设标准统一化、建设力量凝聚化,确保了委员工作站建设起点高、跑得快、走得远,这种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韶关市政协副秘书长何新文、提案专委有关负责人和武江区政协有关领导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参与调研考察。



  (区政协  区委宣传部  张祈俊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