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以“绣花”功夫着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0 04:08:58

微信图片_20220810163132.jpg

  

    8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到新华街道和惠民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注重传承小区历史文化“色彩”,以“绣花”功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力促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着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张广晖先后来到向阳小区(西区)、省五建、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市分行宿舍、中国建设银行韶关分行大院等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改造项目周边环境和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张广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设施短板,完善配套服务,提升小区环境,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张广晖强调,要科学规划老旧小区改造方案,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因地制宜推进改造提升工作,让老旧小区重新焕发生机,切实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人翁意识,按照“共同缔造”的原则,加大老旧小区宣传力度,提高小区居民参与小区改造的积极性;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高效利用好专项资金,及时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项目监管工作,严把改造项目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