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群团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8-19 03:08:42

微信图片_20220819152913.jpg


微信图片_20220819152919.jpg


微信图片_20220819152954.jpg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实地查看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情况,并就群团工作开展调研。

    杨安队来到广东明德升科农牧有限公司和广东兴顺佳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武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对园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杨安队强调,武江区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强化政策资金保障,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承载力,加快全产业链打造,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安队先后来到武江区西河镇村头村阿多乐物流园、西河镇红星村、武江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工作。调研期间,杨安队参加了新业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为韶关市阿多乐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和韶关市筋斗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揭牌,并开展送清凉活动。杨安队还实地查看红星村妇女之家阵地和武江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及青少年心理团辅、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杨安队指出,武江区各群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群团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倾情服务群众,让群团工作更有温度、更暖人心。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