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筑造温暖港湾,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调研武江区工会爱心驿站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30 03:08:04

调研组查看制度墙.jpg


调研组向职工咨询对爱心驿站的建议.jpg


调研组与驿站中休息的环卫工人交谈.jpg

  

    8月26日下午,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率队到武江区总工会调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的陪同下,到五祖路社区、武江北社区等两家新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中,肖伟旗与在驿站中休息的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防暑及防护措施,并向他们征求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职工表示,对武江区总工会设立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特别满意,夸赞爱心驿站的建立将便民措施落到了实处,希望今后能设立增加更多的驿站,让各个区域的户外劳动者都能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暖心服务。

    调研结束,肖伟旗对武江区总工会新建的两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表示肯定,称其在社区的选址解决了该区域爱心驿站的覆盖盲点;并高度赞扬驿站内女性暖心箱、意见墙等创新配置更加便民接地气,十分契合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立的初衷。肖伟旗指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支持各县区不断增加爱心驿站的覆盖区域,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和新业态户外劳动者能在“娘家人”的爱心港湾中休息,全面解决他们就餐、饮水、休息等实际困难。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科学规划,合理选址的原则,全力提升全区爱心驿站的服务水平,拓宽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覆盖范围,打造职工服务新阵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区总工会  温翰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