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伍海艳率队到我区开展“把爱带回家”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31 04:08:27

调研巾帼创业基地 (1).jpg


调研巾帼创业基地 (2).jpg


慰问特殊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1).jpg


慰问特殊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2).jpg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切实为妇女儿童送温暖、办实事。8月30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伍海艳带队到武江区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中秋节入户慰问活动,为困境妇女儿童送上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区妇联、西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为她们送上月饼、牛奶、慰问金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生活与挫折,克服困难,乐观向上,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孩子们面对困难要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叮嘱家长要多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努力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慰问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西河镇巾帼创业示范基地韶韵生态葡萄园和龙归镇叶耀堂家庭农场,详细了解妇女创业基地发展现状、吸纳就业助力扶贫情况、存在问题及基地负责人对目前建设规模、示范引领作用、未来发展前景的设想等。伍海艳对基地抓住市场机遇,拓展种植项目的创业精神以及带动当地困难妇女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示范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们面对困难,紧抓机遇,拓展项目、赢得市场,继续发挥妇女创业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村民妇女创业致富。

    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以“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为抓手,加强对困难妇女儿童群体的帮扶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