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总工会领导到武江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9 04:09:21

市总工会调研武江工会工作.jpg


市总工会调研组视察武江区职工服务中心.jpg


市总调研组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jpg

  

    9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等调研组一行,到武江区开展调研指导。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等陪同。

    邓彩虹一行先后来到武江区五祖路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和武江区税务局“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驿站和工作室的地理位置、功能设施、实施成效等情况,与工会干部、驿站管理人员、工作室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标准、设施布局、服务管理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邓彩虹一行调研组视察了武江区职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党建活动室,观看武江工会工作汇报PPT,并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基层工作意见建议,并一一给予解答。邓彩虹对武江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高度重视抓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谋划新思路,抓实抓细工会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抓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建会入会、维权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

    今后,武江区总工会将按照市总工会要求,认真落实此次调研活动成果,继续扎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为职工服务能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改革发展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区总工会  李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