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到重阳镇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6 04:11:25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22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232.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236.jpg


    近日,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重阳镇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张广晖强调,要抢抓秋冬施工“黄金期”,有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让项目早日建成,更好地改善民生、造福群众,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成武江生动实践。

    武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是9月2日新开工建设的特色项目,总用地面积16456平方米,总投资5310万元,由综合服务楼、值班室、门卫室、污水处理中心、市政设施工程及配套设施设备工程组成。

    来到这里,张广晖驻足观看项目效果图和工地上钩机平整土地的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面临的困难,交办急需解决的事项。张广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严格施工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要抢抓项目政策关键期、窗口期,深挖项目潜力,多招商、招好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

    张广晖一行还先后走进武江区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大夫前老村、乡村振兴生产车间。每到一处,张广晖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项目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的作用,对重阳镇在服务项目发展、促进村民在家门口就业、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的举措表示肯定。

    张广晖强调,乡村振兴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为主体的原则,着力做好乡村振兴项目扶持、服务。要注重发挥项目效益叠加效应,引导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等农业项目向生态农文旅方向拓展延伸,带动更多农民在家门口就业、更多市民前往“打卡”观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重阳镇、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