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文化惠民工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04:11:47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307.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311.jpg

  

    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调研组对武江区文化惠民工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文旅体局、区图书馆、工业西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工业西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文旅体局关于全区文化惠民工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座谈会围绕如何高效开展文化惠民项目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如何发挥文化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提高利用率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提高群众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融入新媒体、新平台,吸引各年龄段群体参与;提升传播力度,扩大知晓度与影响力等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文化惠民工程是一项贴近基层、惠及百姓的工程,要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科学谋划、认真组织,利用好文化资源,结合群众的文化需求,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惠民工作,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发展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