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张文铭带队到重阳镇调研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09 15:01:20

微信图片_20230109155531.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55536.jpg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张文铭带领民革基层干部和市发展研究中心青年干部赴重阳镇调研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张文铭一行参观了西水农民暴动旧址,到水口村龙舟馆、万侯村侯屋古村四合院项目调研,并与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座谈,了解重阳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张文铭表示,重阳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干部群众精气神足,筑实了发展基础,发展前景看好,令人振奋。希望镇领导班子和年轻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我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工程带来的机遇,进一步增强市场经济理念,务实谋划和推动镇村发展;重视做好联系服务在外乡贤工作,积极引进有投资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的市场主体到重阳投资发展,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政企关系,汇聚尽可能多的力量和资源,推动各项建设稳步向前;加快农业产业化,抓好精致特色农业发展,扎实推进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充分利用龙舟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努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争取打造成为有特色、有底蕴、有竞争力的融合革命教育、运动竞赛、观光休闲的红色旅游基地。

    张文铭希望,基层年青干部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革命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市场经济知识,提高科学素养,着力培养自己经济管理能力,着力提高自己的经济工作水平,通过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在改革发展中茁壮成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有积极贡献。

 


 (重阳镇  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