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总工会赴武江区送温暖慰问及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6 04:01:35

市总领导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jpg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武江区劳模代表.jpg

  

    近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办公室主任吴柳亭、维权部长许晓哲一行,前往武江区送温暖慰问并调研武江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陪同慰问。

    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劳模黎丽娟老师和困难职工陈满古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及致困原因,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有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反映。最后,慰问组给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新春的祝福。劳模及困难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会的关爱,随着祖国的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随后,慰问组来到武江区博物馆调研武江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武江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的选址、规模、功能布局等情况。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介绍说“武江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将遵循上级工会的‘四个中心’总体要求,涵盖文化、教育、体育、服务四大功能,倾力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我区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基地、精神文化生活的主基地、职业技能培训和提示的重要基地”。区总工会还安排了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介绍了项目的现有地块状况、功能设计、工程概算等情况。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指出,总工会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关心关爱劳模及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同时,武江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要充分考虑服务职工的实用功能,展示职工文化特色,满足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需求。建议武江区依据实际落实选址、合理设计、筹措资金,尽快推进落实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

 


 (区总工会  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