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新春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创新篇——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区医保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16:02:17

图片1.jpg

  

    2月7日,区长黄艺坤到区医保局调研,详细听取了区医保局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区医保局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区医保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黄艺坤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医保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医保局自成立以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在全市医保系统中排名靠前,尤其是区医保局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了2023年参保缴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率居全市第一,值得表扬。同时黄艺坤对区医保局在聚焦民生,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坚持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医保是一项重点民生工作,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聚焦能力提升,加强医保政策学习,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树立医疗保障部门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理顺医保经办管理体制,做好经办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四是要加强基金监管,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基金安全。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