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调研辖区内重点企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23 16:02:45

微信图片_20230223161924.jpg


微信图片_20230223161949.jpg

  

    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华韶数据谷大数据产业园、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二中心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运营工作、创新能力建设和网络运营支撑情况与企业进行交流。

    华韶数据谷大数据产业园主要面向大湾区提供数据存储、迁移、分析和公私有云等电信增值业务,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华韶数据谷大数据产业建设规划沙盘和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方向等情况介绍。在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二中心,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人员构成和涉及的智慧客服、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数字政府等项目建设情况。

    张广晖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对数字经济和数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数西算”为数据产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希望相关数据信息领域企业能够积极探索、研究创新驱动,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社会治理领域深度应用,丰富传统服务业业态模式,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高度。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