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加强交流学习 借鉴先进经验丨区领导带队赴东莞市凤岗镇考察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21 11:03:27

微信图片_202303211152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1530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15313.jpg


    3月15至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房仲斌带队到东莞市凤岗镇考察学习,区政府办、西联镇、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干部代表参加考察,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动武江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凤岗城市会客厅、凤岗天安工业4.0园区、凤岗顺晟产业园、竹尾田村“工改工”项目、凤岗镇招投标中心、嘉利科技园、高埗汽车城,并与凤岗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座谈,认真学习凤岗镇在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和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开发及资产运营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与凤岗交流学习,让他们开阔眼界、收获良多,对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向好充满信心,他们将把考察学习的经验转化为提高工作实效、推动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房仲斌强调,凤岗镇近年来派出了很多骨干人员到武江区挂点任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比较相似,可借鉴学习之处较多,武江干部要多与凤岗干部交流,希望武江借力凤岗对口帮扶机制,大力推进镇村产业共建、投资合作、人才培养,努力建立互利共赢的扶持新机制,推动两地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提升更好的合作成效、延伸更深的合作情谊。

 


 (区发改局  魏萌)